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中字歌詞] D.O.和伯賢的電台LOGO歌曲



D.O.和伯賢在KBS 2FM的 이근철(Lee Geun Cheol)之電台的굿모닝 팝스(Goodmorning pops) (89.1MHz) 

雖然打開台灣的電台聽不到(網上的頻道就不太確定了) 雖然是我每天都還在昏昏欲睡的早上6:00-7:00

雖然只是20秒鍾左右的一小段曲子 

但是真的能從歌曲裡再次聽到主唱LINE的實力 所以說....能不期待今年發行得正規一輯嗎(笑)

My lady,beautiful,let out the beast,baby don't cry.....等等在teaser中釋出一小部分的歌曲聽說都會收錄在這一次得正規一輯中...真的很期待啊!!!!!!也很期待會以怎麼樣的造型做回歸
希望像這一次的mini一輯一樣有非常好的成績(雖然抽簽名會這招不知道吸引多少飯重複買了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這一次電台的logo song一出來真的讓我百聽不厭...!
其實是被最後一句Goodmorning pops秒的無法言語我不會說的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是誰的嗓音這也不說了ˊ/ / / /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以及D.O.lphin和GOBAEK一起製作的歌詞影片^3^~~~

6 則留言:

  1. 很喜歡阿TTTTTTTTTTTTTTTTTTTTT
    每次聽到主唱LINE的歌聲都感動得快哭了T^T
    這首也是一直重複聽啊聽!
    每天早上聽這首會一整天都充滿著活力!!!
    正規一輯絕對值得期待!
    加油孩子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唱LINE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就像光是聽到你的世界就很感動一樣
      聽著D.O.的聲音(不要私心!)真的感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ˊ~ˋ
      一輯一起期待吧!!!!fighting!

      刪除
  2. kkkk才不告訴你我是誰2012年8月2日 晚上9:02

    checkcheck^3^
    我來了 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伊谷~~~
      你這樣我要怎麼知道你是哪位(大笑)

      刪除
  3. 從告白連過來的,這邊也很棒呢^^
    即使是ㄧ小段也唱的好棒ㅠㅠ
    聽到這個就好想趕緊聽到新歌啊啊啊><
    嘟嘟最後ㄧ句Goodmorning pops整個很有魅力
    不得不說他的英文發音真的很棒^^b
    之前在KTR唱Billionaire時完全震驚到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對不起最近因為很多天都要上班所以這邊就被狠心的擱置了一段時間QQQ
      現在開始會努力新增的QQ 謝謝你喜歡阿
      gogobaekhyun的姊姊也是忙於上班所以久久才更新了一次
      能回來看看這兩邊網誌的親真心得很感謝ˊ口ˋ~~~<3<3
      goodmorning pops也是秒的我.....><
      英文發音真的令人很驚艷!!
      和TTS前輩一起合唱DJ got us fallin in love時也能聽到他很棒的聲音
      真心的喜歡阿(大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