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關於"D.O.lphin"✰

「才第一篇網誌就要放D.O.抽風樣嗎?」

沒錯,在這裡就可以把可愛的都暻秀一覽無遺啦(笑)

其實在很早之前就一直計畫這要開個BLOG這件事,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很多林林總總的事情,BLOG的成立就這樣子托到今天了!
(今天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我只是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也沒人趕你吧)

啊 可能還有人對於EXO以及D.O.(都暻秀)沒有太大的了解吧
"阿 有聽過"
"聽過名字可是臉兜不起來"
"不知道"
 "誰啊"
這些都是不行的!!!!身為這些小新人的飯 第一要做的就是好好幫自家IDOL介紹介紹^^

趁著這個EXO還是新人的時機,一定會盡力為12隻好好宣傳一下的哈哈哈
那麼.....也請持續的關注吧!

以上!安妞哈se呦~~~




轉載文章請註明D.O.lphin (http://dolphin19930112.blogspot.tw/)以及本文章相關之資源與連結來源

3 則留言:

  1. "阿 有聽過" "聽過名字可是臉兜不起來" "不知道" "誰啊"
    我跟著這段唸了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句都超各有戲劇畫的念法(請原諒我這麼無聊...)
    *回歸正傳*
    嗨 親~我是EXO飯~
    我算團飯吧 因為哥每個都很惹人喜愛:">
    我也算安踢愛型的飯...看到囧圖會興奮不已 更別說時時刻刻畫報 跟愛搞CP的哥們的圖了(想到就噴鼻血xdd)
    我們一起支持EXO吧!!(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不勉強xdd)
    -
    我是看到教主包包文連過來的...
    不是飯也知道 一個人拿著舊包不換 一定有原因的 童言童語就算了 竟然還說:問的不錯 在說一次...
    我和跟著我看的表妹 頓時整個氣都上來了...什麼問題啊
    如過是想挖掘真相給不知道的飯知道 衝收視率也要先問問他們吧...
    看到教主那為難的臉...心整個揪在一起 心疼啊ㅠㅅ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回覆得好多(笑)
      沒想到這篇也會有人要來回XDD
      你好啊~~我也是安梯愛的EXO飯 有時候覺得把他們王子化有點太彆扭了
      也因為喜歡他們最真實(你懂的)的樣子所以不管變得如何似乎都可以接受(喜歡的RANGE已經很廣了)
      所以即使拍到再醜的照片都會欣然的右鍵下來哈哈哈
      當然當然!!!一起支持EXO吧!!
      -
      原本這邊只是我發發牢騷(?)的地方啊...好像很多人都是因為KRIS那篇文章點進來
      那一篇文章雖然發表時間是凌晨兩點不過是五點多打完的 一直刪了又打刪了又打
      看到影片什麼的時候真的是又氣又難過
      即使那些故事現在無法查證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拿破包有什麼好拿來讓他難堪
      看到他很難開口的樣子真的很難過 其實當下真的不太敢把影片看完T__T

      刪除
  2. 親你好喔^看到告白站姐姐PO上網址馬上奔飛過來XD
    恩 其實剛開始要認人的時候 我實在無能啊哈哈
    畢竟年紀大腦子不好使XDDDD於是擔當雙本命燦白XD
    可愛的嘟嘟也很喜歡(心)
    最喜歡嘟嘟用驚恐的表情看世界(欸)
    最喜歡嘟嘟用那優越的聲音唱歌給姐姐們聽~
    最喜歡嘟嘟小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然後臉上那兩團兩頰肉鼓起來好想捏>//////<
    最喜歡嘟嘟的個人技"啊啊 秋踏"
    然後EXO的小天使們都加油!
    雖然只能默默在背後支持你們 但真的很為你們的表現到高興XDD
    剛出道沒幾個月的新人就能有這樣的成績 我很看好你們(拇指)
    FIGHTING EXO!FIGHTING D.O.lphin!!
    會常常來光顧的 西西 期待親的PO更多優越嘟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