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心情] 對於KRIS的手提包

雖然也不是什麼真正嚴重的事情 但我覺得這關係到道德"我支持的人"
所以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EXO-M的隊長KRIS 其實在剛出道時就常常被飯們拿來做些對比圖
但常常不變的就是他那雙穿了很久的鞋子、衣服等等
以KRIS在加拿大留學的背景來說,如果說是經濟的問題是不是有點太牽強了?
而我選擇相信的是..........他是一個節省.....或是說戀舊的孩子。

其實M在中國韓國兩地來來回回得跑了好幾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到KRIS手中的手提包往往都是那個黑色皮包包




 





上面這張是出道前的飯拍照,當時KRIS就已經拿著那個黑色包包了

 




放了這麼多張飯拍,有沒有注意到KRIS拿的包包始終是那一個 在我看來沒什麼不對勁
鹿晗和LAY也常常背著同樣的包包 並沒有甚麼大不了..
但是住意到了嗎? 就是上面這張 注意到了吧? 包包底下破了 當然發現的不只我一個人
中飯甚至有了更清楚的圖片


是阿~~破得很嚴重吧? 看第一張證據的時候以為只是個小破洞 結果其實是底下已經磨成這麼破了
很多飯當下看到的反應大多都是:"為什麼這麼破的包包還要拿阿" "KRIS沒發現嗎" "好好笑"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像是我所述的第一種人
不懂為什麼破了的包包還要拿著 在每次出國回國時都是拿著這個包包
如果說是衣服鞋子重複穿也就算了 一般人包包破成這樣幾乎沒有人會再去把他拿出門吧?
何況是現在已經是粉絲們天天追的藝人了

可是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底下的敘述是...."KRIS收到爸爸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

就我對KRIS的了解
父母是在加拿大的時候離異
所以也從原本的"李嘉桓"改成了"吳亦凡(吳凡)" 在各個地方看到這麼樣的消息
KRIS的加拿大華裔朋友也在微博上提到了KRIS的家庭背景 以及從小就很獨力也很照顧人的特色
"待人非常好"是我看到很多人對KRIS的評價
至於他就算是在加拿大留學 也許也不像我們想的幸福
如果父母親離異了 再想想他的年紀 也只不過是個22歲的男生 現在的22歲孩子 有些說不定還在成天靠著父母呢

加上了先前看到KRIS的家庭背景
再看到這張破包包照片底下的描述 整個心都跟著難過了起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的珍惜
頓時間"為什麼要提這包包"這種想法也馬上煙消雲散
就是因為"珍惜"和"戀舊"吧!


先不管這個包包背後的故事可信度 也不管KRIS家庭背景的種種
我都不認為"拿著破包包"這種話題有什麼好拿來揶揄的
更不認為這件事是有什麼可笑或是好笑的地方

在今天看了飯拍EXO-M錄製中國節目"非常不一般"時 頓時間非常憤怒
我喜歡M不過我不擔KRIS的
但我看了還是很生氣 因為KRIS是我支持的人 是我認為很好的隊長
並不是拿來當成笑柄的人

今天這個環節  叫小朋友拿著自己背著的小斜背包說了這段話 我不懂為什麼 即使在當下氣氛是好笑的
但沒看到在小朋友問第一次時KRIS臉上的表情嗎
「KRIS哥哥,我想把這個包包送給你(抓著自己身上的斜背包),聽說你只用一個破包包..(後面說什麼也沒聽清楚了)」
也許沒有惡意 也許只是好玩
也許只是覺得小朋友可愛讓小朋友發言
小朋友沒錯 誰都沒錯 錯在製作單位不搞清楚狀況

但在我看來KRIS他的心裡應該很不好受吧 能做什麼 他只能笑
這就是製作單位不搞清楚狀況的結果
甚麼是"你問得很好 再問一遍"
"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們知道KRIS好像到各地都會帶一個破包對不對 但歌迷好奇的是你跟這包到底有什麼關係阿"

KRIS:"(為難了很久的臉).................................沒什麼關係,因為我本身比較戀舊"
那個用了4年的包包 做為一個藝人的人 大概早就丟了換了新的吧
可是KRIS說得戀舊 大概包含了很多東西
如果這樣子還被拿來當成話題 是不是太為難人了
如果製作單位下一次查個清楚是不是合適的問題 是不是就會讓KRIS好過一點了?


我全都出自不忍心而已
其實製作單位會這樣講出來 大概就是覺得這是件好笑的事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不懂戀舊和珍惜東西的人有什麼不好
我也不希望我喜歡的人因為成了藝人而變成不知道珍惜的人
戀舊的習慣很好 就和他的心一樣
因為懂得珍惜所以特別照顧喜歡他的歌迷
飯給了KRIS一本書,他也好好的看完了





























也聽說在簽名會上,KRIS是個很會粉絲福利的人 至於會有這樣的行為 也是出自他珍惜歌迷且想回饋給歌迷的心吧

我是個不太會說什麼好話的人
更不喜歡因為自己喜歡這個IDOL,而把這個IDOL講的多好
我並不會盲目的去講優點 如果是缺點我也會提出來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EXO或是KRIS
平常都是嘻嘻哈哈的我今天語氣也有點不一樣了
這都是希望大家看了這篇網誌後有所感觸

在你笑他們拿破包 每次都穿同一件衣服 節儉的時候
請想想現在的你有多幸福
因為你所支持的的IDOL很知足 不要等到了全變成從頭到腳行頭價格非常可觀的那時候 才來回憶他們當初的單純和沒架子
現在請好好守護著KRIS吧
不管在哪裡,希望都好好守護著他們


另外,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故事的真假
不過我希望大家在還沒確認事實時 都不要給別人下定論 他也許是戀舊也許是珍惜 也許不是他們說得那樣可憐兮兮
因為不懂他所以得更小心的保護著 不要讓他再一次傷心了
謝謝



KRIS,Fighting!

 轉載文章請註明D.O.lphin (http://dolphin19930112.blogspot.tw/)以及本文章相關之資源與連結;圖片來源見LOGO

3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突然放那種臉是怎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RIS真的讓我很感動
    懂得念舊的人一定有一個善良的心
    希望KRIS永遠不忘初心
    努那在M裡最喜歡的小夥子TTT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始終都是非常霸氣的KRIS啊
      看到他這樣被問和為難的臉我看了都難過
      連我看了都難過(!)
      代表真的很心疼那種沒頭沒腦又傷人的問題落在她身上
      我也希望能和他們自己說的一樣不忘記初心好好努力
      這樣也能夠好好的不忘記初心支持他們

      刪除
  2. 可以讓我轉載嗎...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對於KRIS這件事情好像特別有感觸
      第一次看到破包包的圖時(也看到下面的敘述) 真的很心疼這個孩子
      沒想到會在節目中讓他這麼為難
      看了又氣又難過TT

      刪除
  3. 回覆
    1. 啊~~別哭TT
      真的是又氣又難過啊
      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感覺一直往別人傷口上灑鹽TT
      看了很心疼

      刪除
  4. 阿 好難過T T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很了解他了
    但其實這些我都不知道T T
    我只知道他揹一個小破包
    我當下看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好可愛 好節儉 真是個好男人 好喜歡T T(?)
    但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他父母離異什麼之類的等等T T......

    雖然我們有點素昧平生T T
    但是還是好想說 謝謝你 這麼了解他T T

    我好像也該好好檢討了T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謝謝我啦TT
      如果要比不了解 他們一定也還有很多我們不了解的地方
      因為現在才剛起步 所以往後的一年兩年甚至三年
      都希望能夠和他們一起好好走下去並且更了解他們
      雖然不知道消息是否正確 那些家庭背景或是包包的故事等等
      都覺得關於背破包包並不是一個在節目上可以拿來讓人難堪的話題
      雖然也許很多人覺得想得太嚴重了
      不過也是很怕那些故事都是真的 聽了真的很難過:(

      親我們一起加油吧!!!^^

      刪除
  5. 一開始我只覺得Kris真的很愛那包包耶!!!
    不知道背後的故事
    我不是擔Kris!!但對我來說EXO的孩子都是寶貝!!
    這篇真的讓我看了好心疼(((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跟我一樣嗎(笑)
      喜歡EXO所有人但是並不是擔KRIS的(這BLOG好像有點明顯;;;)
      其實現在那些故事信者信不信者不信
      就算是真的也好不是真的也好 真的都覺得不應該覺得這樣很好笑
      如果是真的就太傷人了TT
      ((拍拍))親不要太難過QQ 如果是真的的話
      以後也一起好好守護著KRIS吧!!

      刪除
  6. 我覺得那包包對教主有極大的意義 .
    但是為什麼總是要拿這個來比較 ..
    那位小孩相信不是有意的 但是說出來發現教主有點無言(?) 別傷心了 ---

    作為EXO飯的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亦凡從小離異父母 真的很難過T__T
    EXO每位成員都是寶 !!!! 孩子們加油 ^____<
    EXO 大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每個都是寶所以看了任何一個難過都會捨不得
      也因為這樣不管那些人說的關於KRIS的每個背景每個故事的正確性
      都覺得KRIS真的很難堪
      希望以後製作單位什麼的可以先審核好問題再問
      如果故事都是真的那不是很傷人嗎QQ

      EXO,fighting!!^^

      刪除
  7. 大家一起為他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用這麼久了,
    一定是有特別的意義啊!
    不過我是現在才知道父母離異,
    看到真的很心疼,
    小孩的話無心,
    但是一個小孩一定不會想問這樣的話啊!!
    都沒有想過教主的感受,
    他也是人欸!!

    他是我們的教主,
    是我們要保護愛戴的對象,
    不要因為無心之過傷了我們帥氣的教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子真的是無心的 大人說講什麼就講什麼了
      該檢討的是想出要問這個沒頭沒腦的問題的人
      其實看影片的時候真的不太忍心看完
      看到他有點難以啟齒的感覺真的很不好Q__Q

      刪除
  9. 或許他聽到破包兩個字都是覺得刺耳的!!
    但怎麼好像其他成員都不知道似的!!
    或許Kris 常常把
    心裡話藏在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還對於EXO有太多的不瞭解了
      但是現在才剛出道 飯們也都是現在才跟隨著
      未來一定可以更了解他們也更能保護他們的
      一起加油吧^^

      刪除
  10. 其實我並不知道那個包包是不是真的KRIS收到爸爸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
    我當下看到非常不一班那個底迪問KRIS的影片 也發現KRIS眼中閃過一絲尷尬
    如果那真的是爸爸的禮物~那真的很讓人心疼~因為我覺得KRIS心裡一定有小小受傷

    簽售會的便條我很久之前也曾經看過~很感動的是他真的很珍惜歌迷給書的東西也看完了
    之前在官網留言的時候他也說過了"你們的想法我需要了解"
    KRIS真的是個很好很稱職的隊長~每次隊員有困難(像節目奇怪的要求之類的)
    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讓人很感動

    那個包包說不定存在著我們不知道的故事~而KRIS這種念舊的美德在我心中是非常美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很好的美德阿
      如果戀舊和珍惜的話 那代表也有很善良的心吧
      也因為這樣種種的舉動讓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隊長這個職務

      包包的故事真的是個謎阿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拿這件事來消遣了
      製作單位們..

      刪除
  11. 我看到快哭了T_______T
    煩欸!!我可不可以去打製作單位!!!(欸
    原來男神身上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好心疼Q__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靜冷靜:))
      這其實都是沒搞清楚狀況的結果
      希望下一次不要拿這件事來講就好了
      畢竟現在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故事和可確信都還有待查證
      不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吧~~

      不管怎麼樣 守護孩子們還是最重要的
      傷心事也就到這裡做個了結吧^^

      刪除
  12. 我有PO網址在FB!
    忘記先講了!抱歉喔!
    對呢是從哪裡知道這些消息的啊!!?
    我才剛加入EXO的行列!
    都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13. 妳好阿~~我是從goGOBAEKhyun過來的唷!!!首先謝謝妳幫sasa歐逆弄了好多漂亮的圖片,讓goGOBAEKhyun整個美美=)
    其實,過來第一篇就看到這內容好桑心...不知道該說什麼~就難過(哭哭)
    只希望Kris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才好!!!!
    一起開開心心的守護EXO︿________︿

    回覆刪除
  14. 看了这篇真的很难过...
    但是真的谢谢亲,
    要不是亲古,我想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教主包包的故事,
    真的很感激...
    我们的队长啊,心疼><
    真的很不忍心一直坚强着,支撑着孩子们的你...
    我们一定一定会好好守护你、守护孩子们,
    永远爱着行星爱着EXO爱着12只❤
    别忘了WE ARE ONE~❤
    绝对的一体啊~
    EXOTics们永远爱着EXO❤❤❤
    这是使命也是一辈子的承诺^^

    回覆刪除
  15.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問這種問題挺無聊的,一點也不好笑

    回覆刪除
  16. 看得要哭出來了TAT
    嘉恒...不管你是亦凡還是KRIS...我們永遠支持你!!!
    破包就破包,只要你喜歡我們也都喜歡 :)
    我們是12隻狼的守護者
    我們永遠愛著EXO

    We are one!!!!!!!!

    嘉恒...加油!!!

    回覆刪除
  17. 看到那個影片的瞬間就噴淚了 ..
    心裡真的超級難過的 OAQ
    吳亦凡加油 !!!!!!!!
    還有EXO整團都是很棒的偶像 <3

    行星飯永遠支持愛著你們 ♥

    回覆刪除
  18. ㄨㄨ版主都是你害我哭了QAQ
    我看到最後一個禮物的時候我就崩潰了齁!!!
    我可以去控告製作單位嗎?
    好心疼啊!!!!

    回覆刪除
  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6o-R-IOps

    (已哭TAT...
    一定要看喔!!
    KRIS是個大暖男...
    怎麼這樣笑啊ˋˊ

    回覆刪除
  20. 你說的真是太好了!!!!(掌聲
    我只能說因為大陸人真的很多,所以什麼樣的粉絲都有
    偶像也是人啊!!!!!難道偶像就不能念舊嗎?!
    而且我覺得kris背那個包很好看得,今年不是流行什麼仿舊style嗎???!
    最近kris都沒有背這包,不知道是不是破了還是粉絲笑他個沒完.......
    其實我一直覺得kris是個在意別人感受和反應的人(就是心思細膩那樣
    希望不是因為那些粉絲的關係!!!

    回覆刪除
  21. QAQ....噴淚惹。。。

    回覆刪除
  22. 可以讓我PO出來嗎嗚嗚嗚好想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