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視頻] 對D.O.來說是首次舞台的Two Moons

再怎麼說 EXO 首張mini album裡的Two Moons也是一首充滿節奏感強的拍子和多半的Rap組成的一首快歌
且如果說"你的世界"是屬於D.O.、伯賢、俊勉三個人的話...... 
那麼"Two Moons (兩個月亮)"就得說是屬於Chanyeol、KAI和世勳的歌曲了 (當然還有參與這首歌的前輩Key)
EXO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歌大概是 2012/03/31的公開showcase中.....Chanyeol和KRIS合作的那個舞台了吧?!

總之這首歌再怎麼樣好像也不會想到都暻秀去
不過今天看視頻的時候好像還是忍不住相信了眼前的事實(笑) 以下......

那個用著低沉嗓音唸著英文RAP的孩子.....正是D.O.啊!!O___O
在視頻裡也看(聽)得出來音樂背後的卡拉帶還是KRIS的版本 而D.O.就是非常拼命(到臉猙獰)的想蓋過他的聲音
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




短短一分多鐘的表演 D.O.的臉上表情大概就有10種之多 
但其實這孩子還是不是耍帥的料 像KRIS那樣自然的做出一些手勢 掃射一些懷孕光波(?????)
對於D.O.來說似乎都還不是件習慣的事啊? 只要一想耍帥就會呈現很奇怪的表情(甚至到猙獰...) 過沒多久又笑了出來哈哈哈哈


果然還是0:16那裡的 소리 질러!!(尖叫吧!!)最有(?)魅力了阿哈哈哈哈 大概是用生命在喊了吧暻秀啊~~~~
為了你扯破喉嚨也會尖叫的!(堅定)


影片來源: For D.O. http://dokyungsu.com


轉載文章請註明D.O.lphin (http://dolphin19930112.blogspot.tw/)以及本文章相關之資源與連結來源

3 則留言:

  1. 我昨天有看~而且是特別期待的去看
    還拿著一本書蓋住嘴巴,原因是我會尖叫
    嘟嘟他阿!!
    可能只會有驚恐的表情...這樣就很帥氣了(我是這麼覺得)
    不像KRIS"看誰誰懷孕這樣...",太不保險了
    소리 질러這句...其實我笑了!!!!
    真的很賣力的去喊阿!!!!!都想為他尖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還特地來留言^^~~~~
      這孩子真的是....想帥氣也不是想可愛也不是
      不管怎麼做就是會有一整身的喜感(笑)
      根本沒想到他會來唱兩個月亮
      更沒想到要代替KRIS的部分(大笑)
      不過不管怎樣他真的很賣力的感覺....還是打100分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 那是剛好你更新,我留言xdddd
      如果沒有喜感的話...那就不是嘟嘟了
      好像就是喜歡他這喜感吧!
      不會特地的去隱藏,
      很多idol都讓我有這種感覺...
      可是很少被我喜歡上(是這樣嗎?kkk)
      雖然看不到爆青筋(看到我就暈了=_=)
      不過他在喊的時後就是感覺很吃力~~~~哈哈哈哈

      刪除